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市政协举办“建言加快发展,服务强基进位”委员论坛
发布日期:2013-08-13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5日下午,金坛市政协举办“建言加快发展,服务强基进位”委员论坛,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副主席段振国、潘双林、姜玲、吴欲晓、周新生及秘书长王美英出席会议;市长丁荣余应邀出席会议。
  六月份,市政协成立了专题调研组,对全市“十二五”以来的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多方调研,细致分析,形成了一份《努力实现“十二五”规划的总体目标,奋力追赶苏南板块》的调研报告,该报告较为系统的分析了“十二五”以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十二五”后半期各项事业发展提出建议。
  为顺利实现“十二五”目标,保留我市经济在苏南整体发展第一方阵,会上,市政协委员就如何更好地建设华罗庚科技园,发挥科技集聚效应;发动全民招商,助推金坛发展;走新型工业化、城镇化道路;完善现代农业产业化以及加快工业化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市政协主席张建华要求市政协委员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集聚的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凝聚共识,抢抓机遇,立足本职,埋头苦干,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市的加快发展作出政协应有的贡献。
  市长丁荣余指出,政协委员围绕十二五规划后半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针对性强,可行性高,市政府高度重视,将对委员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梳理和吸收,并尽快落实。他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发挥各自的优势,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建言献策,同时围绕大招商,大建设,积极参与、支持招商工作,为我市加快发展献计出力,共同做好下阶段的各项工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