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召开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日期:2013-08-13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区政协工作理论研究会在雕庄街道召开常务理事会议,专题通报并协商研究会第六次理论研讨活动及年会准备工作情况。区政协领导顾卫东、戴留春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通报了研究会第六次理论研讨活动的论文征集及评审工作情况。研究会第六次研讨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研究会理事和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共征集研讨论文达55篇,为历次之最。共有45篇研讨论文入围评审,理论研讨文章涵盖并集中于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和提案办理协商等内容,主题鲜明突出,体裁丰富多彩,既有理论的探讨,也有实践的总结,既有理论指导性,也有实践操作性,达到了研讨的预期目的。经研究会聘请专家评委,采用封闭打分形式进行了评审,共有27篇论文获奖。会议还协商决定了研究会年会暨第六次研讨会的日程和议程,并就上述会议的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讨论。
  区政协领导高度评价了本次研讨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对此次研讨活动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常务理事会要精心做好研究会年会暨第六次研讨会的筹备工作,抓细抓实各项会务安排,不仅要开成一次理论研究成果的展示、交流与探讨的会议,更要作为一次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再动员,着力营造一个重视理论研讨、专注成果转化的良好氛围。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