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戚墅堰区政协召开八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3-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2013年7月10日下午,戚墅堰区政协在区行政中心7030会议室召开八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听取各街道政协工委及各专门委员会半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各街道政协工委分别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从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方面作了详实的汇报,汇报内容丰富、切合实际。并就下半年工作安排内容及时序进度做了说明。
  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对照年度工作计划,从组织委员加强理论学习、开展特色调研活动、组织委员参加活动、提升委员素质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就下半年安排作出说明。
  在听取汇报后,史建国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各街道政协工委及各专委会工作踏实、符合实际。在下半年的工作中,一是要继续不折不扣的推进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二是要对照形势,落实好上级的各项政策和要求;三是要做苏南现代化示范区建设的实践者,切实发挥委员作用;四是要带动委员多做有益于区域发展、有益于老百姓安居、社会和谐之事;五是要积极参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区政协领导黄彩华、杜强、万卫新、刘云英、董宪、周煜明出席会议。会议由江君杰副主席主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