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政协机关开展“抢抓苏南现代化新机遇,争创示范区建设新优势”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3-07-22 浏览次数:  字号:〖
 

  《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规划》日前已经国务院批复同意。为深入贯彻落实《规划》,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区政协决定开展一次围绕中心、促进发展、解放思想的大讨论活动。为确保活动取得良好效果,区政协机关于7月9日召开了活动动员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王友诚主持。
  会上,区政协办公室曹雄伟主任简要介绍了《规划》内容,并传达了省委罗志军书记、区委周斌书记关于贯彻落实《规划》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政协领导陆小玉、周耀南和政协机关干部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就我区建设现代化示范区工作的背景、意义、工作理念和工作方法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并对自己今后的工作做了表态。
   区政协主席张建新认真听取了座谈交流,并发表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作为政协领导和政协机关工作者,在示范区建设中是大有可为的,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为示范区建设营造新的氛围;要科学目标定位,为示范区建设注入新的动力;要明确发展重点,为示范区建设打造新的亮点;要发挥政协优势,为示范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