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六次主席会
发布日期:2013-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69日下午,金坛市政协召开九届十六次主席会。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副主席段振国、潘双林、姜玲、吴欲晓、周新生及秘书长王美英参加会议,副市长谭子祥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科技局关于全市创新平台建设情况通报,并协商讨论。

  近年来,我市创新平台建设力度明显加大,逐步形成了以华罗庚科技园、金坛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金坛红太阳科技园为代表的创新园区、工程中心、企业技术中心,以及以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企业研究生工作站为主体的区域创新体系。通过创新平台建设,全市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产学研合作日益紧密,科技人才不断聚集,科技惠民力度不断加大。

  会议还听取了市华罗庚科技园管委会关于华科园规划建设管理的构想并协商讨论,协商了市政协九届九次常委会议会前专题调研方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