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政法组创新举措推动全年工作
发布日期:2013-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1日下午,溧阳市政协政法组组织全体委员在市人武部开展委组活动,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兴、秘书长周荣春参加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争创优秀委组的既定目标,以《任务分解表》的形式,将委组年度工作的十项任务,分工落实到各位委员,同时定期通报任务完成进度,以推动全年委组工作的开展,促进各位委员履职尽责。
     赵国兴副主席充分肯定了政法组这一首创做法,认为政法组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委组活动,以落实责任制为举措,决心大、措施实、目标明、责任清,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并鼓励政法组全体委员在今年的工作中取得辉煌的成绩。周荣春秘书长就《任务分解表》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实的解读,对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