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郑陆镇政协委员积极建言中心镇建设
发布日期:2013-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上午, 郑陆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围绕该镇小城镇规划建设开展调研活动,积极建言献策。区政协副主席陆小玉参加了活动。    
       打造文化古镇、现代新镇、和谐美镇是郑陆小城镇建设的美丽梦想,如今这一梦想正在一步步实现。自从去年该镇完成2.82平方公里的控制性详规和城市设计后,该镇上下迅速行动,启动建设1.2平方公里核心区。目前,季子文化公园、郑陆新农贸市场项目、郑陆文体中心项目、郑陆中小学、郑陆安置房、尚层国际开发房等项目正在全速推进。在听取镇政府关于中心镇建设的情况介绍后,代表、委员们感叹集镇规划之美、建设力度之大,并就如何利用深厚的文化资源打造独具魅力的江南集镇提出了宝贵建议。镇党委书记曹志伟表示,镇党委、政府将积极采纳代表、委员建议,不断完善中心镇建设规划,在中心镇建设中充分融入文化元素,狠抓建设项目的落实,破解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他希望全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发挥好职能,畅开胸怀,多提建议,共同推进郑陆小城镇建设。
       区政协副主席陆小玉充分肯定了郑陆中心镇建设工作,对参加活动的委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足岗位当先锋。每位委员都是所在界别的优秀代表,要当表率,做模范,增业绩,在自己的行业和领域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助推本行业、本领域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无愧于政协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群众的期盼。二是尽心尽力履好职。要充分发挥委员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多视察,多调研,多提言之有物、言当其时的好思路、好观点、好建议。三是回报社会献爱心。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回报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真情奉献活动,把政协的资源潜力转化为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的竞争优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