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召开党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3-06-17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学习会,专题听取区总工会关于职工依法维权工作开展情况通报,集中学习《江苏省“一办法七条例”法规汇编》。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出席学习会并讲话。

       区总工会主席蒋华荣围绕工会维权的法律依据、开展维权工作的现状、影响维权作用发挥的几个问题、发挥维权作用的建议思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通报。同时,结合省总工会编印的《江苏省“一办法七条例”法规汇编》等材料对工会条线有关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

       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在听取通报和集中学习后认为,区总工会在近年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围绕“一办法七条例”在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会员等方面成绩明显,成效突出,开创了工会维权的新局面。通过学习,感受很深,收获很大,同时对工会战线上付出的辛勤努力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于下一步工作,顾卫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工会工作要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引导企业、职工建立共同目标,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二是引导组织职工围绕企业发展尽心尽责、献计出力,以良好的企业文化形成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精神力量和道德规范。三是教育培训企业家树立正确的工会意识,自觉遵守工会有关法律法规,履行自己应尽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四是营造全社会关心企业关心职工的良好氛围,对企业、职工双方都应给予关心、支持,这也是企业不断发展,不断前进的必然途径。
  区政协领导周登蓉、林凤根以及区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