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政协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今年的文史工作,武进区政协于5月9日下午在1117会议室召开文史工作座谈会。区政协主席张建新、区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王国方和部分理事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曹雄伟主持。
  
    会上,区政协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区政协文史工作的计划,简要介绍了编纂《武进历史文化丛书》的初步方案。与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围绕总体立意、丛书体量、整体框架和主要内容方面,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主席张建新认为,出版《武进历史文化丛书》,能全力配合常州市创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工作,起到弘扬武进历史文化遗存的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区炎黄文化研究会和区政协学习和文史委员会要做好牵头工作,精心统筹,集思广益,尽快拟定具体结构和内容框架,确保丛书编纂工作高效推进。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