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政协举办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3-05-06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委员政治理论素养,4月27日下午,武进区政协举办政协委员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陆小玉主持。区政协领导张建新、倪晓谦、张志朝、周耀南和全体委员一起参加了报告会。
   会上,来自上海市委党校的徐学通教授作了《共享人生出彩机会—十八大和2013“两会”精神释析》的报告,报告中,徐教授对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主要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解释,报告内容丰富、语言平实、事例生动,对区政协委员全面学习、领会和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