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省政协人资环委来武进调研
发布日期:2013-05-06 浏览次数:  字号:〖
 
  省政协人资环委一行在市政协副秘书长吴惠盐的陪同下,就“新型城镇化建设中古镇及历史街区保护与利用”课题到武进区调研,区政协副主席王友诚参加活动。
  在湖塘镇政协工委副主任朱佳莉的陪同下,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湖塘老街,听取了老街保护开发的规划介绍。调研组认为,湖塘老街并不老,作为武进行政中心驻地的湖塘镇,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老街的保护与周围现代化的街区建设存在着“得 舍”矛盾。湖塘镇应按照时代发展的需要,结合湖塘镇的人文特色、民俗文化,将历史传承与现代文明有机结合起来,打造“水墨江南”新的历史文化长廊。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