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戚区政协调研重要建设项目规划
发布日期:2013-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7日上午,区政协史建国、黄彩华、江君杰、董宪等领导在戚墅堰规划分局刘鹏局长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市规划馆。

       史建国主席一行首先参观调研了历史厅,详细了解了常州古代行政区划沿革、龙城来历、古城变迁过程,重温了常州的过去;在成就与专项厅详细了解了近年来基础设施的成就与规划蓝图;在规划公示厅重点调研了我区东部新城规划蓝图和重点建设项目丁塘港湿地公园规划。

       史建国主席在调研中指出,城市建设,规划先行。规划部门要在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组织参与规划编制、创新规划服务等方面多做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