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溧城组开展委组活动
发布日期:2013-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7日下午,溧阳市政协溧城组在溧阳市天目艺术幼儿园开展委组活动。市政协主席狄立新、秘书长周荣春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首先参观了天目艺术幼儿园,并听取了潘珺园长办学11年来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历年来在幼儿教育上取得的成果和对未来的展望。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市政协争创先进委组、先进委员和评选先进委组、优秀提案的文件。
       周荣春秘书长对溧城组提出调研课题要找准切入口、提案和社情民意要提高质量、多写论文、关心弱势群体为民办实事的要求。
       狄立新主席对天目艺术幼儿园的办学特色予以高度的肯定,要求委员们在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政协的活动,在争先创优的过程中做到有心、有序和有效。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