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召开政协街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4-07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日下午,天宁区政协召开政协街道工作座谈会,各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对各街道过去一年来给予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通报了区政协2013年工作要点,并详细介绍了区政协近日正式成立的“智囊服务团”相关情况及活动思路,还希望各街道在建设“委员之家”等一系列政协工作中给予更大的重视与支持。
      
会上,各街道党工委负责人盛赞了近年来区政协工作的务实和高效,以及街道政协工作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表示一定要为开展好街道政协工作在人力物力上给予全面支持。
  区政协副主席周登蓉、戴留春参加座谈会。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