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158件提案完成交办工作
发布日期:201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上午,溧阳市政府、市政协在市委党校召开提案交办会议。溧阳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兴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卫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2012年度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承办件进行了表彰。
       周卫中副市长对2012年办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3年办理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有效落实办理责任,创新方式方法,提高提案办理质量,强化监督考核,确保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给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期间,政协委员共向大会提交提案200件,审查立案158件,提案内容紧扣中心,关注热点,调研深入,分析透彻,意见和建议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共涉及承办单位46个,随着提案的逐步办理落实,将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