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下午,金坛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副主席段振国、潘双林、姜玲、吴欲晓、周新生及秘书长王美英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刘东升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专题听取了金坛市政府关于全市区域供水实施情况通报并协商讨论。2007年11月我市区域安全供水工程正式启动,主要建设内容为长荡湖水厂工程、供水主管网工程、镇内供水官网改造工程以及供水保障工程。截止2012年底,供水主管网工程已建设管网163千米,覆盖了金城镇、开发区、尧塘镇、儒林镇、指前镇、朱林镇、直溪镇及朱林镇的罗村,覆盖面积达670平方公里。2012年全年城乡供水总量3510.85万立方米,最高日供水量达12.44万立方米,随着区域供水工程的不断推进,区域供水的服务范围不断扩大,预计2013年我市城乡供水总量为3800万立方米,最高日供水量将达13.5-14.0万立方米。

  市政协主席张建华指出,区域供水工程不仅是一项重要的公共设施工程,更是关系到老百姓切身利益、受到老百姓拥护的民心工程。他要求,我市的区域供水工程建设要把水源的质量放在第一位,要把区域供水工程推进工作与农村规划、新农村建设、农民集中居住区建设相结合,提高区域供水工程的效益,将这一关乎老百姓切身利益的民生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会议还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立案情况汇报并协商讨论,确定了主席、主任督办的重点提案,听取了市政协调研组关于优化全市城乡中小学布局专题调研方案的汇报并协商讨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