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牛塘镇政协工委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20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上午,牛塘镇政协工委召开2013年度工作会议。牛塘镇政协工委主任丁坤传达了区政协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介绍了当前牛塘发展的定位和面临的机遇及挑战,要求牛塘镇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发挥政协参政议政的职能,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全面调研反映现实问题,积极建言履行委员职责,为牛塘的现代化发展和百姓的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2013年牛塘镇政协工委的工作安排,拟定围绕环境建设、中心镇区建设、居家养老、生态农业等课题开展活动和调研安排,并明确了每一位政协委员的工作职责。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