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13 浏览次数:  字号:〖
 
    31日上午,金坛市政协召开主席(扩大)会议,专题调研指前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副主席潘双林、姜玲、吴欲晓、周新生及秘书长王美英参加会议。

  2012年,指前镇调结构、抓创新、促转型、谋发展,农业经济稳步协调发展,工业经济保持稳健发展,社会各项事业得到提升,实现了全镇经济调整巩固,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社会发展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今年,指前镇在农业发展方面将紧扣特色高效农业培育主线,突出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和农业品牌,围绕特种水产、优质稻米和现代园艺三大主导产业,持之以恒打造特色农业镇。在工业建设方面,深入实施项目兴镇战略,力促重大项目再突破,同时按照城乡一体化和彰显资源优势的要求,围绕工业镇、商贸镇、生态镇、文化镇的发展定位,科学规划园区发展空间,提高园区承载能力。确保今年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张建华充分肯定了指前镇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该镇在今年的发展中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强化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全镇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