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04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0日上午,金坛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副主席段振国、潘双林、姜玲、吴欲晓、周新生及秘书长王美英参加会议。

  会议协商了市政协2013年度重点工作分工方案。今年市政协将继续抓好委员学习,组织委员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从“常金一体、东扩南移、苦干三年、强基进位”的高度出发,强化政协统战理论和履职业务知识的学习,引导委员不断自学,提高文化素养。在机关建设方面,市政协将开展“强意识、明职责、提效能”主题活动,强化机关人员“学习、服务、效率、创新”意识和能力。在今年的工作中,市政协还将组织好常委专题协商会议和主席专题议政会议,围绕加速发展、民生工程等全市重点工作进一步规范对口协商,深化界别活动,鼓励、引导各界别委员依托自身优势,发挥界别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独特作用,畅通反映社情民意的渠道,提高提案质量,强化提案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好政协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期间委员意见汇总情况汇报并协商;审定了2013年市政协委员学习意见、学习活动安排和文史资料工作编辑思路以及各专委会、各委员活动小组、各镇政协工委2013年度工作计划安排;协商纪念张律钧先生活动方案及有关人事事宜。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