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戚墅堰区政协召开八届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04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7日上午,戚区政协举行八届六次常委会议。区政协主席史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协商讨论通过了区政协常委会2013年工作要点、关于加强区政协委员管理的暂行规定、关于加强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见及各专门委员会2013年度工作(活动)计划。
 
    史建国主席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常委要进一步改进作风、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准确把握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主要内容和任务要求,切实做好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加强委员管理。
      
区政协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各委员会负责人、各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