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走基层 进企业 访委员 ——天宁区政协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2013-03-04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天宁区政协主席顾卫东一行带着新春祝福和良好祝愿,深入企业,走进基层,与政协委员、企业家、基层干部畅谈新年愿景,共商发展大计。
  在泰勒斯达新材料有限公司,从区政协委员、公司总经理李丽华那里了解到,2013年企业订单比较饱满,新型环保防汛管袋已试生产,企业发展势头良好。在明杰模具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周建明以幻灯片形式介绍了企业最新研发成果,企业多项自主研发的技术在国家级重大项目中得到应用。在恒丰铜材有限公司,区政协委员、公司总经理何如森介绍了去年经营的总体情况,企业在原材料价格走低的情况下依然取得了销售与前年持平的不俗业绩。在通用自来水有限公司,区政协委员、公司总经理肖磊介绍了通用自来水公司的运作模式,对春节期间如何保障全市安全用水做了专题介绍。在天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区政协常委、公司董事长吕泽伟介绍了今年企业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他对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充满了信心。在雕庄街道中村村委,政协之友联谊会会员、村党总支书记颜志全汇报了辖区整体概况、集体资产运作情况以及失地农民保障情况等有关工作。
  顾卫东在详细了解委员和企业家们的生活、生产和工作情况后,对他们为天宁所作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加大有效投入,在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一如既往地支持天宁的发展,并预祝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辉煌。顾卫东还仔细询问了委员和企业家们需要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对企业普遍反映的用工荒等问题逐一进行了认真记录,并及时向有关部门反映处理。他还勉励政协委员继续牢固树立政治意识,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天宁实现“第二个率先”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