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市召开各界人士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3-02-17 浏览次数:  字号:〖
 

  欢声笑语辞旧岁,踏歌起舞迎新春。2月5日下午,金坛市举行各界人士新春茶话会。范寿柏、丁荣余,王国胜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市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迎蛇年新春佳节,共话金坛发展大计。

  茶话会在歌舞《感谢春天》中拉开序幕。联唱《发展改革创辉煌》,独奏《有一个美丽的地方》,舞蹈《中国美》等节目编排精致到位,表演生动活泼,把茶话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整台节目简朴而又庄重,内容元素充分展现了我市经济和社会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始终洋溢着团结、和谐、吉祥、喜庆的气氛。

  金坛市委书记范寿柏在茶话会上讲话。他说,2012年,全市上下围绕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主动应对、奋力拼搏,克难求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经济持续下滑的趋势得到有效遏制,社会保持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家开拓创新、团结拼搏的结果,是历届老领导真诚关心、大力支持的结果,也是全市社会各界人士献计献策、无私奉献的结果。

  范寿柏希望各界人士能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市委的周围,紧紧围绕推进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大局,切实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金坛抢抓常金一体历史机遇,实现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更加主动地协助市镇两级党委、政府,积极投身到社会服务和管理工作中去,多做协调关系、释疑解惑的工作,刹邪气、树正气、扬士气;更加有效地发挥界别专长和联系广泛的优势,加强对外联络和交流,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联谊活动,为更多地引进项目、资金、技术和人才牵线搭桥,为推动全市“强基进位”创造良好条件。

  茶话会由金坛市政协主席张建华主持会议。会上,工商联、企业、长荡湖管委会等各界人士代表作了发言。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