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戚区政协潞城街道工委开展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2013-02-17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3日上午潞城街道政协工委举办了以“龙飞蛇舞盈喜气,笔墨飘香涌春潮”为主题的送春联活动。潞城街道政协工委主任徐春来、政协委员江维平以及戚区书画协会六名知名书法家参加此次活动,

    “风华正茂青春美,蛇岁呈欢世纪新”、“和顺门第增百福,合家欢乐纳千祥”一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一幅幅大红的春联在寒风凛冽中徐徐起舞。不仅仅是春联,寓意吉祥如意的“福”字也深受居民的喜爱,事先写好的几十个福字不一会儿就被“一抢而空”。由潞城小学志愿者们组成的送春联团队将春联分批发放给路人,团队所到之处,无不迎来一片片的叫好声与赞扬声。

       一位老大妈在拿到春联后激动地说道:“原本打算过几天想去买一幅贴在门上,没想到现在你们就送来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春联写的很漂亮,比印制的有意义多了!”、“这个招财进宝贴在店门口,今年的生意肯定会红火!”

       从活动开始到结束,书法家们的笔几乎一刻都没有停过。直到所准备的纸全都写完了,许多居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区书画协会的书法家们以春联表意,书法写心,两个小时内共送出对联和福字三百多幅。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