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召开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2-17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5日上午,武进区举行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区领导周斌、张建新、查艳、张美、王友诚、倪晓谦、陆小玉、张志朝、周耀南、王友东与我区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区委书记周斌代表区四套班子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界人士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周斌总结了2012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他说,在重重困难面前,武进经济社会发展仍呈现出“喜事连连”的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区政协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及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感,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区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各界人士代表对我区过去一年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自身工作,对区委、区政府和区政协2013年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彰显特色,为推动我区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