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3-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6日上午,金坛市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副主席段振国、潘双林、姜玲、吴欲晓、周新生及秘书长王美英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协商了<<关于召开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以及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的相关事宜;协商了召开市政协九届五次常委会议的有关事宜。

       会议还协商了市政协2013年的工作要点。2013年,市政协将立足我市中心工作,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紧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广泛团结社会各界人士,努力提高政协履职的质量成效,不断开拓创新,为推动我市加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强调,要进一步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完善筹备工作机制,强化责任,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要进一步细化明年政协工作内容,深入调查研究,深化各界别活动,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资源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撰写出有质量,有特点,有针对性的政协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真正做到体民情,察民意,解民困,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