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3-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8日上午,溧阳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溧阳市政协领导狄立新、赵国新、王勤月、罗志强、陆晓明、崔文敏、周荣春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协商通过了有关人事事宜。
       会议还协商决定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召开的时间、议程、日程等有关事项,决定于2013年1月15日—1月18日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溧阳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十四届二次全委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提案审查和决议起草委员会名单、常委分值名单等;协商通过了先进委组、先进委员和优秀提案等有关表彰决定。
       会议还对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