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3-01-14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日下午,天宁区政协召开八届七次常委会议。区领导顾卫东、嘉秀娟、乔俊杰、周余松、秦佳、周登蓉、蔡正茂、戴留春以及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秦佳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组讨论陈书记重要讲话和审议区政协两个《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街道政协工委讨论《区政府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各组关于会议决议(草案)的讨论情况汇报,并协商《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决议(草案)》,提交区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审议通过。
  会议指出,委员们对区政府一年卓有成效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表示满意。同时,对如何应对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一系列关于经济工作的方针政策,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表明广大政协委员十分关注天宁的经济社会发展,心系天宁的改革与稳定,表现出协商议政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意识。
  区政协领导吴洪法、林凤根、张传兴以及非政协常委的各界别组召集人、街道政协工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