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2013-01-06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日下午,政协天宁区八届二次会议按照街道政协工委分成六个小组,热烈讨论了代区长宋建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满怀激情,畅所欲言,大家谈形势、论发展,积极议政。
  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用数字说话,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2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地分析了存在的问题。2013年工作安排思路清晰,在科技创新、改善民生、文化建设等方面发展目标明确,措施切实可行,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指明了方向。
  委员们纷纷表示,2013年将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区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推进城市更新、打造品质之区”总战略,全面开展“第二个率先”攻坚年活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促和谐,为天宁的科学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