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溧城组参观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和村庄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2-12-10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7日下午,溧阳市政协溧城组开展委组活动,溧阳市政协主席狄立新、秘书长周荣春参加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溧城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建设和礼诗村、大山下村等村庄环境整治工作;听取了江涛副书记对溧城镇农业示范园区的规划情况汇报;委员们交流了参观后的感受和近期的工作、学习情况。
     狄立新主席对溧城组工作予以高度的肯定,向委员们介绍了自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体会,并要求各委员要重视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进一步提高深入调研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能力和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更多高质量的提案和社情民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