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政协领导来新北区考察
发布日期:2012-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5日,苏州高新区、虎丘区政协一行15人在主席王蔼先带领下来新北区考察学习。区政协副主席蒋雪勤、刘金曙、韦士章,专委办主任谭伟良、办公室主任李少华、研究室主任姜帆及区科技局局长陈华鹏陪同接待。
      
考察团先在常州星宇车灯有限公司听取公司副总俞志明情况介绍,参观了车间、实验和测试中心,后到富都议舟厅听取了蒋雪勤副主席关于常州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区政协工作概况介绍和区科技局陈华鹏局长关于我区科技创新工作的汇报。王蔼先主席由衷的赞叹我区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新北区政协在提案办理、调研报告上有许多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为本地区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建言献策。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