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调研武进区科普场馆建设运营情况
发布日期:2012-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3-14日,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来武进区调研科普场馆(基地)建设及运营情况。区政协主席张建新、副主席王友诚陪同调研。
       近年来,武进区把科普场馆(基地)建设作为科普工作的一项基础工程来抓,积极引导社会力量投资建设科普场馆(基地),农村、社区、学校等科普场馆(基地)建设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为提升全民科学素质奠定了基础。
       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一行视察了省前中动物博物馆、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环球动漫嬉戏谷,详细了解科普场馆(基地)的建设及运营情况。省前中动物博物馆经历近60年的积累和改扩建,目前成为国内教育系统一流的动物博物馆,共收藏了1800多种动物物种、3000多件动物标本;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和环球动漫嬉戏谷是我区充分挖掘社会资源,将科技元素多、科普功能强的场所培育成优秀科普基地的典范;嬉戏谷的虚实互动、科技性强、寓教于乐给省政协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省政协副主席包国新希望我区能抓住党的“十八大”对加强文化建设作出战略部署的机遇,不断做大做强做优文化产业,并充分融入科普的元素,积极推进我区文化产业的大发展。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