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召开街道政协工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11-26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6日,天宁区政协召开街道工委工作会议。会议对如何做好八届二次会议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就2012年街道政协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3年街道政协工作思路作了探讨。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街道工委负责人交流了2012年工作总结,畅谈了2013年工作思路。办公室对年终评比工作作了说明,委工委就如何填写《天宁区政协八届一次会议以来委员履职情况表》作了说明,提案委对八届二次大会期间提案工作作了部署。
      
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在讲话中,对街道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初步建立工作联络机制、活动各有特色、调查研究成效明显、工作力度兼顾得当、政协形象得到提升。2013年的街道政协工作应着重抓好以下六个方面: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二是创新机制、完善组织,三是活动为先、发挥作用,四是上下互动、民主监督,五是选准课题、建言献策,六是广纳贤才、聚智聚力。
      
顾卫东对做好街道政协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找准定位,明确职责;二是重点重心,准确把握;三是沟通联系,相互促进;四是自身建设,持之以恒。
  
    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周登蓉主持,区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各街道政协工委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