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送教下乡展风采,研讨课题办实事
发布日期:2012-11-05 浏览次数:  字号:〖
 
        2012年10月26日上午,溧阳政协教育组组织优秀委员教师团队深入上兴中心小学开展了送教下乡活动。溧阳市政协王勤月副主席参加了活动。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内容是根据上兴中心小学需求确定,由三位我市学科带头人送教交流。开课学科涉及小学语数外三门主要学科,年级涉及低中高三年级,从起始年级教学到毕业班教学。课后组织教师开展深入的评课研讨。在活动现场,送教教师对新课程理念的准确把握,对课堂教学的娴熟驾驭,对教学三维目标的全面落实,使听课师生受益匪浅,师生互动的课堂气氛,赢得广大学生的热烈欢迎。城乡教师的评课座谈,为实现城乡优质资源共享搭建了一个互动交流平台,热烈精彩的评课掀起了城乡教师教学研究讨论的一次次高潮。
       孝感活动后,全体委员就2012年度调研课题报告讨论稿《关于进一步优化青少年成长环境的调查与思考》进行了研讨;参观了上兴中心小学,听取了丁校长的对学校发展介绍。上兴中心小学着力打造“诚和文化”,开设的学生“开心农场”的实践活动科普基地开展得生机勃勃,走在农村学校前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