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在坛常州市政协委员视察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日期:2012-10-30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4日,在坛常州市政协委员视察金坛市交通运输工作,金坛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副主席段振国、潘双林、姜玲、吴欲晓及秘书长王美英参加活动,市委常委、金坛市副市长刘东升陪同。
     
今年以来,金坛市交通运输部门围绕“服务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的总体思路,有序推进丹金溧漕河航道整治工程、常溧高速前期工作、农路农桥改造等7项重点工程,目前丹金溧漕河航道工程已完成投资45162万元,城区改线段四座桥梁全部结束,航道工程顺利实施,农村段航道、桥梁工程按序推进。今年9月开通了最后一条“建昌—新河”镇村公交,提前完成了全市29条镇村公交开通工作,建成投运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信息中心,全市的交通运输工作保持了较好的运行态势。2013年,我市将加快实施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尽快构建现代综合交通运输网络,全方位对接“宁常”都市经济发展圈,为我市经济跨越发展提供保障。
      金坛
市政协领导及在坛的常州市政协委员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部门取得的成绩。市政协领导要求在坛的常州市政协委员根据我市交通的实际情况向常州市多提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强的高质量提案,推进沿江城际铁路项目、常金快速通道等项目顺利实施。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