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南渡组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2-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下午,溧阳市政协南渡组在溧阳市达列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委组活动,市政协领导崔文敏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委员们参观并听取了溧阳市达列环保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情况介绍,并就委组有关留守儿童的调研课题进行了研讨。组长夏玲娣还向委员们通报了南渡镇三件提案的答复意见,同时对下一季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政协领导崔文敏在活动中,就企业的发展、调研报告的撰写和委组活动的开展等方面做了深入的指导。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