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戚墅堰区政协赴江阴市开展(乡镇)街道政协基层组织工作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2-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8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史建国率新一届政协班子及各街道政协工委主任、政协机关干部一行十余人赴江阴市政协开展学习考察,宾主双方围绕如何开展乡镇(街道)政协基层组织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江阴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围绕江阴市政协近年来在开展基层政协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绩和工作体会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我区各街道政协工委主任与参会的江阴市街道政协工委主任交流了工作、增加了感情、学习了经验。
  
    史建国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戚墅堰区与江阴市不管是地理位置还是人文历史,都有着渊远的联系。此次赴江阴学习考察,确实学到了很多好的工作经验,同时希望两地政协组织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史主席对江阴市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邀请江阴市政协来常学习考察。
  
    江阴市政协主席薛良及江阴市政协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