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召开换届筹备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10-22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6日下午,区政协之友联谊会召开换届筹备工作会议。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周登蓉主持。
      
会上,区政协委工委副主任赵优娟对筹备工作情况作了说明。新一届联谊会的人员规模为40名,与上届相比有所减少,主要由区八届政协有关领导、七届政协部分离任委员、区有关党政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区政协机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区内有关企业和机构的代表人士等组成,会议协商了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及会员编组名单。会上,还对《常州市天宁区政协之友联谊会章程》修正案(草案)进行了讨论。
      
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围绕如何做好新一届联谊会工作,提出了“六个一”要求:制定一个年度工作计划,组织一次学习活动,提供一条有价值的信息或建议,组织一次学习考察活动,开展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召开一次座谈会。他希望联谊会要通过活动,使会员之间能相互沟通、相互学习、相互帮助、相互促进,以达到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与会会员对做好新一届联谊会工作充满信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