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医卫组到天目湖镇敬老院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发布日期:2012-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8日下午,溧阳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兴率医卫组的委员们来到天目湖镇敬老院,开展送医送药和中秋节慰问活动,给这里的老人们送来了一箱箱药品和一声声祝福。
       赵国兴详细了解了敬老院目前的设施状况和运行情况,关切的嘱咐敬老院的老人们要注意身体,保持健康,同时,也向一直以来辛勤工作在敬老爱老一线的敬老院工作人员表示真切的感谢和慰问。
       来自溧阳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和茶亭医院的医生们也在现场为老人们开展了义诊活动,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