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召开清华大学——天宁企业总裁研修班汇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2-10-15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天宁区召开第一期“清华大学——天宁企业总裁研修班”汇报座谈会。听取学习成果汇报,交流学习心得。区委书记陈正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宋建伟,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旭,区政府副区长王竹林,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周登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顾卫东主席主持。
  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来自区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纺织等区重点企业的40余名企业家,成为了天宁实施“企业家培育工程”以来的首批学员,参加了在清华大学举办的“天宁企业总裁研修班”的学习培训。为地区企业家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深入思考起到了引领的作用。
  陈正春书记听了汇报交流后,对天宁区首批“企业总裁研修班”给予了肯定。此次办班为各位企业家创造了很好的平台,企业家们的学习态度和进取精神值得赞扬,此次研修班的举办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希望通过培训对企业能有所帮助,有所触动,进而企业家们能有所行动,有所突破。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宋建伟在座谈会上指出,一个社会的发展,很大程度上依靠企业的发展,一个地区是否有竞争力,一定程度上取决于地区上企业的竞争力。区委、区政府之所以搞这次培训,是希望通过此类活动,助推地区企业经久不衰,不断强大。希望通过不断学习,能涌现出一大批“有眼光、有胆量、有能力、有担当”的优秀企业家,成长出全省、全国乃至全球的知名企业,以满足天宁新时期发展的需要。希望广大企业家能扎根天宁土壤,高瞻远瞩,实现共荣共赢发展。
  区委组织部蔡旭部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天宁区人才队伍培养的系列举措之一,今后还将多渠道、多形式,多范围策划筹备人才培训活动。希望广大学员多提改进意见,让天宁的人才培训工作开展开展地更蓬勃、更有效。
  座谈会上,区科技局局长高雄汇报了研修班学习情况,常州恒丰铜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园方、常州黄金大酒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蔡云霞、常州恒基纺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菊芳、常州特种变压器公司总经理朱曙明等先后作了重点发言。研修班全体学员对区委、区政府的深切关怀表示衷心感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研修班时间虽短,但特色鲜明,富有成效。通过培训,企业家们的综合素质能力得到了提升、应对危机的信心得到了提振、开拓创新的意识得到了提高。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