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溧城组委员参观鼎盛稀土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2-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4日下午,溧阳市政协溧城组在鼎盛稀土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委组活动。溧阳市政协主席狄立新、秘书长周荣春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市鼎盛稀土材料有限公司,庄明福董事长对稀土材料在生产、生活中的广泛应用,尤其在现今的高科技材料领域的利用,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等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介绍,使委员们对稀土材料有了新的认识。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还就本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组长江涛就溧城镇开展的八字桥农业园、农业康居示范村、城市边缘地带特色农庄等建设情况作了通报,并对委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
        狄立新主席对溧城组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委员们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创先争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并运用调研报告、撰写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的形式积极参政议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