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戚墅堰区政协召开八届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2-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下午,区政协在区行政中心7035会议室召开八届四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和协商讨论区政府关于创建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改革发展示范区和文化体育设施建设情况的通报。区政协史建国主席主持会议。
  
    区教育文体局贺国良局长详细通报了我区教育文体工作的基本情况、今年的主要工作和下一步打算。
  
    分管副区长张云逸对当前我区教育文体工作中的压力和问题做了分析,对区政协领导关心我区教育文体工作表示感谢。
  
    在听取情况通报后,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文体工作,教育资金投入大、基础设施建设快、教育成果明显。戚墅堰教育把握了本地特色、发挥了自身优势。大家建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精益求精、不断完善,对今后教育文体发展的思路要更清晰、规划要更超前。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