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新北区政协召开提案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2-10-08 浏览次数:  字号:〖
 
       2012年9月21日,新北区政协在区管理中心1505会议室召开提案工作会议,区各民主党派及团体负责人,区政协各专委会、联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区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意见》(常新委办[2012]33号)。区政协副主席蒋雪勤总结提炼了区政协近年来有关提案工作的创新举措,指出目前提案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就进一步提升提案质量提出了六个方面的建议。区政协主席汤建龙在讲话中指出,政协提案工作是我们政协工作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提案质量的好坏,直接体现政协工作水平和全体政协委员的履职能力,因此必须予以十分重视。他从加强对提案工作的领导、促进提案质量的提升、加强对提案办理工作的督办三个方面对提案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区政协的提案工作能够更上一层楼。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