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天宁区政协组织企业家委员参加“清华大学-常州天宁企业总裁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学习
发布日期:2012-09-17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天宁区政协部分企业家委员参加了清华大学-常州天宁企业总裁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学习,委员们共同感受了清华大学人文的厚重积淀,接受了专家教授的言传身教,在清华校园度过了一段充实而又难忘的学习时光。
  区政府副区长王竹林作开班动员,要求大家通过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理清思路,深入思考如何将学习知识与推进科学发展、建设美好天宁相结合,把研修班学习的成效真正体现在科学发展的行动上;进一步开阔视野、增强本领,把先进地区的成功经验带回去,为天宁科学发展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坚定信心、推动发展,把当前面临的严峻挑战转化为推动天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机遇。
  此次研修班,清华大学结合天宁区情,为企业家学员量身定制了具体培训课程,既有高端前沿的理论阐释,又有适用实际操作的具体技能讲解;既着重大局工作,又关注企业家的领导力提升、创新意识强化、压力调适等。重点围绕中国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企业融资战略与融资操作、企业发展的法律环境及风险防范、企业战略管理、企业发展的法律环境及风险防范等丰富内容开展了专题学习。
  委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区委、区政府、区政协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充分认识到自身在社会发展大局中的定位和使命,切实增强慢进则退的危机意识,增强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始终保持蓬勃向上、开拓创新的朝气,始终保持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勇气,始终保持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锐气。进一步理清思路、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面对空前激烈的区域竞争压力,面对新一轮发展战略机遇,把这次研修中所学的知识和掌握的技能,很好地运用到企业管理中,努力做大做强,为天宁经济转型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
  区政协主席顾卫东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研修班学习及分组讨论,在结业典礼致辞中勉励大家要把握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在实际工作中践行清华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作风,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带领企业走创新之路,提升之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