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督办150号重点提案
发布日期:2012-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31日下午,溧阳市政协副主席罗志强一行,就溧阳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第150号、第132号委员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督办。
       溧阳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第150号为《关于加强大型超市食品、农副产品等检测力度的建议》,该提案由溧阳市工商局主要承办,溧阳市农林局、质监局协办。三部门协调配合,积极创新监管方式,从源头把控,加大对超市等经营户的监管力度,切实保障溧阳市流通环节食品、农副产品消费安全。
       溧阳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委员提案第132号为《关于严厉打击欺骗老年人买高价保健品的建议》,该提案由溧阳市工商局承办。溧阳市工商局认真履行职责,在严肃查处违法行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同时,溧阳市工商局表示将严厉打击欺骗老年人买高价保健品的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溧阳市老年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溧阳市政协副主席罗志强指出,两位市政协委员的提案贴近实际,关注民生;各承办单位认真办理,积极行动,措施得力。罗志强还就相关部门进一步理清职责,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