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人民政协报江苏记者站领导考察武进区基层政协工作
发布日期:2012-09-10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9日下午,《人民政协报》江苏记者站站长江迪在市政协副秘书长林辉的陪同下,来我区实地考察基层政协工作。
       今年7月,我区在各镇、街道成立了政协工作委员会。为了充分发挥基层政协委员的作用,湖塘镇政协工作委员会率先开展委员“坐班”社区活动,将本镇范围内的政协委员按照就近原则,分配到相关社区,每月一次定期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和呼声,并直接向镇和区有关部门反映,帮助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问题。这一创新做法受到了《人民政协报》江苏记者站的关注。在考察中,《人民政协报》江苏记者站站长江迪来到湖塘镇丰乐社区和府东社区,与社区负责人和委员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对活动的形式和意义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这是基层政协工作委员会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一种好形式、好做法,值得推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