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市政协领导调研台资企业
发布日期:2012-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3日,金坛市政协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金坛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副主席段振国、潘双林、姜玲及秘书长王美英参加调研活动。
      
目前,金坛市共有台资企业45家,其中台商独资企业29家、台商合资企业10家,投资额1000万美元以上的台资企业有9家,主要涉及光伏新能源、纺织服装、机械电子、精细化工、房地产等。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位于开发区的常州亚瑞过滤设备有限公司和位于薛埠镇的江苏东禾电声配件有限公司。市政协领导希望台资企业家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宣传金坛,把金坛当作第二故乡,吸引更多的台商来投资兴业。各部门要积极为台资企业做好服务工作,落实相关优惠政策,营造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