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溧阳市政协督办交通运输局提案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2-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7日下午,溧阳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兴一行对交通运输局提案办理工作进行了督办。
       据了解,溧阳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期间,共收到与溧阳市交通系统有关的提案18件,其中,市交通运输局主办的14件提案中,涉及交通工程建设方面的6件,行业管理方面的8件。督办会上,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交通系统近年来在工程建设和运输保障方面的工作,对政协委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一一给予了认真回复。
      溧阳市政协副主席赵国兴对溧阳市交通运输局近年来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这种与政协委员面对面沟通答复的形式,拉近了部门与委员之间的距离,十分值得推广。并希望交通部门要继续在提案落实工作上下功夫,确保提案建议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他同时希望政协委员们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的交通建设工作,积极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通过提案的形式,继续为我市的经济社会的发展献计献策。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