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武进区政协到新北区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2-09-03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9日上午,武进区政协考察学习组一行11人在主席张建新带领下到新北区考察学习。新北区区政协主席汤建龙、副主席蒋雪勤、刘金曙、韦士章、区政协专委办主任谭伟良、办公室主任李少华、研究室主任姜帆全程陪同接待。
      
武进区政协考察学习组先赴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为庆祝常州国家高新区建区20周年、新北区成立10周年举办的《慷慨创业路  奋发现代化》成果汇报展,全面了解我区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成;随后赴常州市创意产业基地实地考察了从事软件技术开发和应用的赞奇科技和从事互联网卡通形象开发和应用的炮炮兵数码科技,对创意产业企业的运营模式和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创意产业园主任助理管晓国汇报了创意产业园的发展情况。创意产业园主要以动漫、网游、软件、广告、信息服务、创意设计、文化旅游为主导产业,依托“科技创新”和“文化创意”的双轮驱动,发挥科技对产业的支撑引领作用,催生了以全国知名品牌“中华恐龙园”为核心载体的一批创新合作体。武进区政协考察学习组对常州创意产业基地近年来的建设发展表示由衷的赞叹,希望基地在实施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文化建设工程上取得更大突破,推动文化创意等产业再上一个大台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