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牛塘镇政协工作委员会开展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12-08-27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1日上午,牛塘镇政协工作委员会组织本镇委员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武进区政协副主席周耀南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是牛塘镇政协工作委员会成立后开展的首次活动,牛塘镇政协工作委员会作了精心准备。区发改局副局长、区服务业办公室主任郑冠华应邀为各位委员介绍了我区现代服务业的发展情况,重点讲解了牛塘镇发展现代服务业的优势、现状、前景和以及当前需要重视的有关问题。委员们听了之后深有感触,都觉得受益匪浅。许丽萍委员说,听了郑局长的讲话,更加坚定了做大做强现代物流的信心。亚邦物流要为牛塘镇及周边地区的企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物流服务。活动中,牛塘镇党委副书记、镇政协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丁坤还组织委员学习了区政协2012年工作要点、委员履职考核办法等文件,并对委员报送社情民意信息、平时履职等提出了要求。
        区政协副主席周耀南指出,牛塘镇紧邻中心城区,产业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牛塘镇的政协委员要顺应这一趋势,多关心牛塘的发展,为党委、政府决策建言献策;同时,要协调处理好做好本职工作和履行委员职责的关系,在这两方面都做出优秀的成绩。他还要求,镇政协工作委员会要以服务委员为己任,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委员履职搭建好平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