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区政协 >> 内容
 
金坛市政协经济一组调研区域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12-08-20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金坛市政协经济一组就“区域经济发展”进行调研,实地视察了晨风集团、埃马克集团和华盛天龙企业发展情况。金坛市政协主席张建华,副主席周新生及秘书长王美英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面对外需市场减弱、企业经营困难、经济增速回落的严峻形势,金坛市许多企业顶住压力,发挥人才等多方优势寻求发展机遇,引领行业发展,为全市经济运行总体保持稳定作出了努力。委员们提出,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要结合全市实际和自身工作,调研分析企业发展和区域经济发展中的优势,尽心尽职出谋划策,为区域经济把握发展机遇、平衡发展要素、匹配各种资源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
        金坛市政协领导对委员们深入细致地开展调研给予肯定。他希望与会人员,要围绕区域经济发展、企业发展,实事求是,着眼长远,坚定信心,建言献策。企业界委员更要做好本职工作,在谋求企业发展的同时,引领、带动行业和区域发展,促进全市经济保持平稳快速的发展态势。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州市委员会主办
Copyright 2003-2017 Chinese People's Political Consultative Conference
ChangZhou Committee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03616号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